宝钢德盛成功研制出抗菌性节镍型奥氏体不锈钢

文章来源: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3

近日,中国宝武旗下宝钢德盛成功研制出两个抗菌性节镍型奥氏体不锈钢牌号新品。产品经权威第三方抗菌性能检测,对常见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具有良好的广谱抗菌性,应用前景广阔。

中国宝武早在2008年就在国内率先研制出铁素体型抗菌不锈钢“抗菌宝”,有深厚的抗菌不锈钢研发积淀。宝钢德盛作为中国宝武唯一一家全流程专业化不锈钢生产企业,一直秉承“让城市生活更加纯净”的健康环保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宝钢德盛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在抗菌不锈钢产品创新方面积极思考并付诸行动。

2月6日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宝钢德盛快速启动抗菌性节镍型奥氏体不锈钢产品开发工作。经过技术中心研发团队与生产现场的协作,成功开发了两个抗菌性节镍型奥氏体不锈钢牌号新品。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