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主导制定的首个工业阀门电动装置国际标准正式发布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3

近日,由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通用院”)代表中国主导制定的国际标准“ISO22153《工业阀门电动装置一般要求》”经国际标准化组织批准正式发布。这是由我国主导制定的首个工业阀门电动装置国际标准,是我国在阀门行业国际标准领域的重大突破,对于推动我国阀门电动装置“走出去”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合肥通用院是阀门、过压保护安全装置、压缩机、包装机械等7个国际标准化组织在中国的对口单位,近年来在国际标准化工作中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