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中机公司所属哈萨克斯坦Allur集团新产品线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3

3月28日,通用技术集团中机公司所属哈萨克斯坦Allur集团举行新产品线开工仪式。此次新产品线的引进得到了中哈双方高层的高度关注。哈萨克斯坦政府总理阿斯哈尔•马明出席了此次新产品线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工厂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新产品线从开发、调试到投产的过程。2016年,中机车辆公司与Allur集团正式签署了总金额1750万美元的汽车涂装、焊装生产设备出口合同,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新生产设备最终在今年正式投产。新产品线投产后,将拓展Allur集团多个车型的高效生产制造能力,推动哈萨克斯坦汽车工业实现由DKD到CKD的巨大跨越,并将进一步提升Allur集团在哈方国产汽车出口方面的市场占有率。

在Allur集团新引进产品线的总装车间,哈萨克斯坦政府总理阿斯哈尔•马明与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理阿卜杜拉•阿里波夫举行了远程视频连线,共同启动了新生产线的生产按钮。双方对新产品的投产表示十分期待与重视,相信在中哈的共同努力下,新产品的投入将推动哈萨克斯坦汽车工业的新发展,并持续辐射中亚趋势市场,实现中哈国际产能合作的初衷。

目前,Allur 集团已制定并严格执行防疫期间工作预案,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下一步,中机公司将以此次新生产线的投产为契机,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和国际产能合作重大国家战略,加速推进“一带一路”与哈萨克斯坦“光明之路”的对接步伐,为推动中哈产能合作、促进哈萨克斯坦汽车工业发展和打造“国际化通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