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电湖北公司日发电量连续15日稳步提升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7

截至3月31日,华电湖北公司单日发电量连续15日稳步提升,3月30日发电量达到6787.2万千瓦时,较3月份低谷增长了221%,以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期,华电湖北公司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集团公司有关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方面提前谋划区域基建项目的复工复产,及时推动襄阳燃机项目、武穴大金风电二期项目分别于3月12日、3月23日全面复工;另一方面,全力抓好备用机组的检修维护,以良好的设备状态确保“起得来、顶得上”。

随着湖北省经济社会的逐步恢复,电网负荷快速回升。华电湖北公司积极响应电网调度,分别于3月16日、3月23日、3月27日,启动江陵公司#1机组、襄阳公司#4机组及#6机组并网运行,全力保障社会用电需求。

当前,华电湖北公司在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以“春检”为抓手,全面加强隐患排查和设备治理,全力确保在运机组的安全稳定和其他机组的可靠备用。同时,湖北公司进一步强化燃料保障,为机组满发、稳发提供充足优质“口粮”供应。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