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通航“梧州—北海”航线开通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0

近日,由广西通航运营、航空工业集团珠海通航执飞的广西“金桂飞”通航短途运输项目“梧州—北海”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是继“梧州—桂林”航线后,作为广西“金桂飞”项目开通的第二条航线,初步实现了梧州市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内两大旅游城市的串联,丰富了当地人民的出行选择,促进了三地经贸和文化交流,有效盘活了区内支线机场既有的运输保障资源,提升机场运输量,助力支线机场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广西通航将在“金桂飞”短途运输航线的基础上开通“梧州—六堡镇—爽岛”“梧州—白云山风景区—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广东封开县贺江流域景区”等低空旅游航线,助力广西旅游经济复苏。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