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落地成渝经济圈“百亿级”高速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7

近日,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成功揽获108.7亿元的四川南充过境高速公路广(元)南(充)至南(充)广(安)段、南充至潼南(四川境)高速公路BOT项目,迎来战“疫”经营总体战大捷。

中国铁建2020年经营工作专题视频会提出,要主动适应市场,通过因势、因时、因地的多维作战,确保指标不减、目标不变。该集团依托与四川省良好战略合作关系,守好优势区域,联合系统内设计、施工等优势力量,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成功中标疫情期间中国铁建西南区域首个超过100亿元的大项目。

成渝城市群为全国第四大城市群,南充市地处成渝双城经济圈结合部,是成渝经济区北部中心城市和重要交通枢纽节点。南充过境高速公路广(元)南(充)至南(充)广(安)段、南充至潼南(四川境)高速公路线路总长103.6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渝西、川东地区无南北方向快速干道连接的问题,对于完善环渝腹地区块交通网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作为中国铁建深耕西南市场的大型综合型投资集团,昆仑投资集团密切对接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深度参与区域经济建设,统筹中国铁建全产业链优势,在产品和服务两个方面为政府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形成了以成都为中心、其他市州同步拓展的优势“根据地”。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