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312E直升机首次交付客户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22日,航空工业哈飞向哈尔滨市公安局交付2架AC312E直升机,实现AC312E直升机在警航应用领域“零”的突破。这是AC312E直升机首次交付客户,也是哈尔滨市政府购买的首批警用直升机。交付后,2架AC312E直升机将交与中国飞龙公司托管运营,用于社会治安防控、突发事件处置、抢险防灾等方面作业,将在警用航空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哈飞表示,后续将与哈尔滨市公安局积极沟通, 共同研究使用模式,打响AC312E直升机警航应用品牌。哈飞项目团队将针对用户任务制定保障方案,基于用户需求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让航空工业的民机产品更好地服务警航事业发展。

目前,AC312E直升机已签订7架机的销售合同,创造了国产通用飞机研制阶段即收获确认订单的历史。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