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航空“鄂尔多斯号”正式亮相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06

2020年5月1日,一架喷涂“天骄圣地 鄂尔多斯”字样的ARJ21-700型国产商用喷气客机,缓缓降落伊金霍洛旗国际机场,正式加入天骄航空机队。至此,天骄航空机队规模达到4架。

“鄂尔多斯号”现场亮相

“鄂尔多斯号”是天骄航空首架以城市冠名的飞机,是鄂尔多斯市与天骄航空战略合作的又一项重要成果,是宣传鄂尔多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此架飞机采用90座全经济舱布局,将于近期投入航线运营。作为一张流动的空中名片,“鄂尔多斯号”将承载着天骄圣地的独特魅力飞往各地,进一步提升鄂尔多斯城市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人来鄂尔多斯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