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中标雅万高铁道岔供应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8

日前,中国铁物所属轨道集团成功中标雅万高铁(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至万隆高速铁路)道岔供应项目。这是中国铁物首次为海外铁路项目提供道岔全品类物资供应链集成服务。

雅万高铁是“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和印尼两国共同推动建设的标志性工程,是中国高铁全标准、整装备“走出去”的第一单,项目建设所需物资、设备等均代表我国铁路产业的最高水平。该线路全长142公里,2018年6月项目建设进入全面实施推进新阶段,预计2021年通车,其中道岔轨铺设97组。中国铁物轨道集团将为雅万高铁提供高速和普速铁路道岔、交叉渡线、辙叉、尖轨、岔枕等全部道岔物资的供应,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供货。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