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兵器装备集团所属长安民生物流中欧班列“乌明”专列启程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1

6月6日,兵器装备集团所属长安民生物流铁路运输航线乌兰察布—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科利亚季奇)中欧班列专列启动了首班运输,搭载了120套自主品牌汽车KD件的专列助力中国制造走向海外。

据了解,专列从乌兰察布出发,经二连浩特出境,最后抵达明斯克,全程8701公里,耗时20天左右。预计今年6月~12月,长安民生物流将开设超25班专列,实现与欧洲及“一带一路”沿线各国集装箱国际铁路联运的常态化。

近年来,长安民生物流依托长江黄金水道、“一带一路”倡议、陆海贸易新通道和中欧班列国际铁路联运大通道,掌握了全球13条主要航线,物流网络覆盖到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汽车零部件、商品车、设备及其他进出口货物的海运、航空、内河、铁路、公路运输等国际多式联运服务。

下一步,长安民生物流将立足“一带一路”倡议,通过国际多式联运服务的高效协同和无缝衔接大幅提高运行效率,并在智慧化、平台化方面不遗余力,加速缔造汽车物流生态圈,实现最大范围的资源整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物流服务。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