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承建的京雄城际无砟轨道施工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1

近日,随着最后一块无砟轨道板自密实混凝土的灌注结束,中交集团所属中交二公局承建的京雄城际铁路项目无砟轨道正线施工圆满完成,为后续铺轨施工创造了条件,也为今年年底按期通车奠定了基础。

中交二公局项目正线长37.28公里,轨道板铺设6841块,跨越4处既有高速铁路和高速公路,施工任务重、安全风险高,同时受疫情影响较大,人员组织困难。项目部坚持科学防疫、统筹谋划、倒排工期,加强资源集中管控力度,高峰期组织800余名作业人员24小时施工,确保无砟轨道施工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京雄城际铁路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京津冀区域高速铁路网结构,提高雄安新区辐射能力,对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支撑建设雄安国家级新区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