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新旗下国久数科连获六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文章来源: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10

近日,国新资本有限公司所属国久数科开发、管理的六项产品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标志着国久数科在独立知识产权开发及科技创新领域首次获得权威认可。

国久数科成立至今,完成了融资申请服务平台V1.0、供应链金融共享服务客户系统V1.0、供应链金融共享服务管理系统V1.0三项产品的自主研发和区块链供应链金融融资管理系统V1.0、区块链供应链金融保理业务系统V1.0和区块链供应链金融管理后台系统V1.0三项产品的管理提升工作,所独立研发和管理产品均依法获得保护,能够实现为央企提供全面的正向、反向保理线上化服务,并为央企及上下游中小微企业提供具备“主干业务系统+核心风控价值”的供应链金融SaaS服务,目前已服务央企上下游1000余家企业,打造形成供应链商业生态圈,推动国新资本数字化转型取得新进展。

作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企业,中国国新坚持以服务央企为本位,通过国新资本有限公司等搭建完善央企金融服务平台,向央企提供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助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