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港口“锦州—海南(洋浦)”内外贸同船新航线开通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9

近日,中远海运“锦州—海南(洋浦)”内外贸同船首航仪式在中远海运港口锦州新时代集装箱码头公司举行,标志着中远海运“锦州—海南(洋浦)”内外贸同船航线首艘货轮正式启程。这是我国东北地区首条连接海南自贸港的内外贸集装箱同船航线,对于推进我国南北方地区集装箱业务贯通融合、促进外贸稳定增长具有积极意义。

海南高度自由便利的开放运输政策,必将吸引世界各地货源在洋浦港集聚,促进生产企业和世界各国的经贸往来,有助于提高腹地货源企业需求的增长。而依托这条贯通南北的新航线,中远海运港口锦州新时代码头公司将进一步提升锦州口岸外贸进出口服务水平,使锦州腹地外贸货源更加顺畅、便捷的到达世界各地,为生产企业缩短运输周期、提高通关效率、节省物流成本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