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尼玛县发生6.6级地震 华电西藏公司党委和华电4588党支部保人员保设备安全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4

7月23日4时7分,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发生6.6级地震。地震震中位于尼玛县荣玛乡(北纬33.19度,东经86.81度),震源深度10千米,距尼玛县城和华电援建的光伏储能电站约162千米。

地震发生后,华电西藏公司党委和4588党支部快速响应,立即了解现场人员和设备安全情况,部署应对措施,并及时向尼玛县政府了解县城群众和电力设备受地震影响情况。据悉,地震后还发生数次余震,目前华电援建光伏储能电站工作人员和设备均未受到影响,正常运行。

7月23日上午,华电西藏公司及时召开党委会,通报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应对地震工作。根据公司党委安排,华电4588党支部立即召开党员和员工大会,稳定员工思想情绪,强化安全保障措施,安排再次摸排设备情况,并了解联建帮扶的文部乡南村北村电站安全运行情况,以有力的举措积极应对地震影响。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