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温州市域“一小时交通圈”!浙江文泰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05

7月28日,中交集团所属中交三公局参建的浙江文成至泰顺(浙闽界)高速公路实现全线贯通,距浙江今年年底实现陆域“县县通高速”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文泰高速公路全长56公里,起于文成县樟台乡,终于泰顺县浙闽交界的友谊桥,设计时速80公里,是国家高速公路网长(春)深(圳)高速公路与沈(阳)海(口)高速公路在浙南的重要横向连接线。中交三公局承建的文泰高速2标段路线长约12公里,其中,珊溪大桥是全线控制性工程,也是全线同类桥梁中第一个合龙的桥梁。

文泰高速建成后,对完善浙江省高速公路网络,助力打造温州市域“一小时交通圈”,构建文成和泰顺两县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