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粤东高速网!潮汕环线高速榕江特大桥合龙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17

近日,中交集团所属中交公规院设计、中交二公局承建的广东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最大控制性工程榕江特大桥主桥顺利合龙,为大桥年底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榕江特大桥线路全长4.8公里,起点位于揭阳滨海工业园北侧,终至汕头潮阳区西胪镇东侧,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榕江北岸常规引桥、北岸跨大堤桥、榕江主桥、榕江南岸常规引桥等,自2017年5月开始建设。此次主桥合龙采用单侧桥面吊机吊装,精度控制在5毫米以内。

潮汕环线高速全长82公里,是广东省“十纵五横两环”高速公路主骨架网中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完善粤东高速公路网布局,促进粤东区域城市一体化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