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承建雄安新区首栋安置房主体结构率先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02

8月27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在中国铁建所属中铁建设集团承建的雄安新区容东片区G3标段第39栋楼浇筑完成,标志着雄安新区第一栋安置房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项目施工现场航拍

容东片区是雄安新区率先落实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支撑启动区开发建设,探索新区创新开发模式的先行区,承担着新区首批征迁居民的安置任务。G3标段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米,共44栋楼。

中铁建设集团自入场以来,严格对标新区建设要求。强化现场管理,精心组织施工,克服新冠疫情、特大暴雨等影响。15天时间完成24台塔吊的安装,20天实现项目办公区“建设者之家”现场临设的规划和建设,22天完成第一个垫层施工,29天完成第一次防水首件验收,42天实现第一个筏板浇筑,65天实现第一个车库封顶,114天完成容东安置房第一个主体结构封顶。项目采用铝合金模板建设体系,预计可节省木模板15万平方米,践行了“绿色智能宜居”的建设理念。

【责任编辑:龙静怡】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