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集团国联研究院检测试验中心获得ECE-R100检测能力授权证书

文章来源: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02

8月26日,德国TÜV北德认证机构正式为有研集团国联汽车动力电池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动力电池创新中心检测试验中心发放了ECE-R100检测能力授权证书。

 

TÜV北德的技术专家对检测试验中心ECE-R100标准的检测能力进行了现场评审,充分肯定检测试验中心的管理体系及技术能力,十分赞赏检测试验中心实验室管理规范性、试验严谨性以及人员专业性,同时就进一步提升检测管理水平给出了专业建议。

TÜV北德为检测试验中心发放授权证书,代表了TÜV北德对检测试验中心测试能力的认可,同时也充分证明了检测试验中心有能力按照 ECE-R100标准进行相关产品测试。检测试验中心表示,将以此为新起点,不断增强自身检测技术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

电动汽车安全法规(ECE-R100)是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针对电动车辆的电气安全通用法规。欧盟委员会于2010年6月15日形成提议,把ECE-R100作为欧盟电动汽车型式认证的强制性法规。

【责任编辑:龙静怡】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