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08

8月31日,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跨界整合细分行业龙头资源,推进公司业务赋能升级、提质增效再次迈出坚实一步。

根据战略协议,双方同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充分发挥双方在行业内的资源、技术优势,共同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地产行业市场的深度融合,形成智慧城市建设联盟,在TOD综合开发、产业导入、运营服务等数字化、智慧化建设领域深度合作,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生活。同时,双方还将在联合创新与标准制定、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推进行业国产化等层面深化合作。

据了解,中国铁建地产集团是国资委批准的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中央企业,2019年实现年销售额超千亿,在全国37个城市和4个国家级新区投资开发160余个项目,拥有覆盖高中低不同档次的产品线,旗下江南系、西派系等旗舰产品在部分核心城市形成品牌引领力。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数据,2019年中国铁建地产在全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中位列24位。2020年,该公司提出“坚持一个根本,实现三个转型”的战略指导思想,在提升传统住宅开发能力之外加快创新业务布局。目前,该公司围绕“交通+房地产”和“产业+房地产”的主线,重点推进TOD开发、产城融合、智慧城市建设、未来社区改造、海外地产以及探索养老地产开发。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