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承建的惠州新材料产业园配套化三路(一期)项目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15日,总投资约1500亿元的惠州新材料产业园起步区基础设施项目动工仪式在惠州市举行,标志着由中国化学工程承建的惠州新材料产业园配套化三路(一期)项目正式开工。

惠州新材料产业园配套化三路(一期)项目位于惠东县白花镇,起点为平深公路,终点为惠二路,按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全长约2050米,计划于2021年底竣工通车。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电力工程(预留管沟)、通讯工程(预留管沟)、照明工程、燃气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等。项目的建设,对完善惠州新材料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产业园整体规划,促进产业园早日建成运营,拉动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惠州新材料产业园整体规划面积30.2平方公里,投入运营后,将对促进惠州市第二产业发展,提升城市经济的辐射力和带动力,增强招商引资竞争力,进一步扩大对外贸易、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