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哈高速长春至拉林河段改扩建项目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6日,由中国交建施工总承包的京哈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长春至拉林河段(以下称为长余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长余高速公路全长143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起点位于长春市后存金堡,止于吉黑两省交界的拉林河。项目扩容提质后,路基宽度从28米增加至42米,双向四车道改为八车道。自2017年9月进场以来,为了保证通行需要,中国交建建设团队采取半幅通车、半幅封闭方式施工,应用了预制梁钢筋绑扎定位胎架、智能养生、智能张拉压浆、软弱路基强夯等多项新工艺,采用了全断面摊铺技术,高质量完成了项目改扩建施工。

长余高速公路是京哈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通吉林、黑龙江两省的大通道,通车后,对推动区域产业空间布局、强化哈长城市群建设、与京津冀区域联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