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进入全面高效建设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0

近日,由中国建筑承建的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迎来重要建设节点,一期主体结构完工并顺利通过验收,二期项目正在进行地下基础施工,项目全面进入高效建设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天津市津南区,是继上海、广州之后的第三大国际会展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国家级会展中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包括48万平方米的展馆区和32万平方米的综合配套区;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包括大型展馆、室外展场、会展廊桥、会展辅助设施等。目前一期、二期展馆区及综合配套区都在同时推进。2021年6月,这里将迎来首展——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与该展馆打造国内“绿色、智慧建筑”行业标杆的定位相呼应。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