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签约秘鲁阿普里马克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7

近日,中国铁建所属中国土木签约秘鲁阿普里马克-库斯科大区公路改造维护项目。该项目是中国土木在进入秘鲁市场后实施的第三个工程项目,是其深入推进“海外优先”战略,注重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坚持为业主提供增值服务,遵循“因强而优,由优而大”发展规律的又一经营成果。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恢复经济发展,秘鲁政府在近期发布了一批紧急招标项目,该项目从9月16日发布,23日即截止招标。在21日获知该项目信息后,该集团便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投标工作,国内国外联动,连续奋战48小时,火速完成了备案、立项、报价、组标等工作,最终顺利完成该项目签约。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秘鲁阿普里马克大区和库斯科大区,工程内容主要是对现有105公里既有道路进行升级改造。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方便当地人民出行,同时为当地创造就业机会,助力后疫情时期当地经济恢复。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