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进博会】兵器装备集团全力做好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4

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兵器装备集团高度重视本届进博会,积极统筹各方资源,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高度重视,深化开放合作。兵器装备集团认真做好本届进博会参展工作,以高水平开放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巩固扩大前两届进博会工作成效。

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达成采购意向。兵器装备集团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切实提升展品质量,全力确保办出水平、办出成效,争取好的成交效果;系统各单位认真梳理产业链,着眼当前经营需要,深化与国际战略合作伙伴和国际供应商的联系联动,进一步扩大采购量。

分工合作,形成参展强大合力。兵器装备集团组建了执行委员会,并专门设立疫情防控组,前期主动研判风险,逐一梳理排查所有参展人员健康状况,累计整理100余份健康材料,并将在开幕期间,实时跟进所有入场人员的健康情况,有效确保参展人员不因防疫工作不到位而错失参展机会。

目前,兵器装备集团综合协调、领导保障、新闻宣传、签约交易、疫情防控、接待服务等6个工作组正全力以赴推进采购交易、合作洽谈、新闻宣传、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致力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展现新形象、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