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进博会】中国化工、中化集团与34家客户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5日下午,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化工”)和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化集团”)联合举办专场签约活动。

在本届进博会上,两家企业充分利用进博会这一全球盛会,优化畅通产业链供应链,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两家企业共与34家客户签订合作协议,采购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20余种商品。其中,中化集团采购的商品以高端化学品和高品质原油为主,采购金额较去年有较大提升;中国化工继续从采购侧和销售侧双向发力。

在采购侧,中国化工国内企业与5家外商签订协议,采购产品包括原油、燃料油、化工品、天然橡胶和钛铁矿石。合作伙伴包括瑞士摩科瑞、日本花王、英国五金集团、泰国联润橡胶和新加坡合盛农业。在销售侧,中国化工积极组织5家海外企业参展,并签订8项售卖及合作协议,向国内企业出售有机硅化工品、饲料添加剂和高端轮胎等,合作伙伴包括山东和美集团、回天胶业、浙江润禾、新亚强化学、万华化学、中能机车、广东樱井等中国客户。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