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进博会】中国能建与西门子、ABB、MTU签订采购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5日至6日,中国能建在进博会现场先后与西门子、ABB、德国MTU签订采购协议,采购内容涵盖柴油发动机、燃气轮机、电网设备等。

11月5日上午,中国能建所属葛洲坝国际公司与西门子能源公司签订采购协议。按照协议,中国能建将采购燃气联合循环电站等一批项目的燃气轮机和汽轮发电机。

11月6日上午,中国能建所属葛洲坝国际公司与ABB电网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意向采购协议。根据协议,葛洲坝国际公司将采购燃煤电站等多个项目的变压器、高压开关设备和发电机出口断路器等设备。

11月6日下午,中国能建所属葛洲坝装备公司与德国MTU香港公司签订采购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葛洲坝装备公司将采购发动机及原装机组。据了解,这些设备将作为该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发电机组产品核心部件,主要应用于电力、通信、数据中心、石油化工、交通运输、工业建筑等行业的用户,作为备用应急发电机组和主用发电机组,进一步提升发电机组性能和可靠性。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