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进博会】国机集团与8个国际合作伙伴签署8项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机集团交易分团签约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在本届进博会期间,国机集团与来自8个国际合作伙伴签署8项协议,内容涉及机械设备、原材料、矿产等商品,与国际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进,共同应对因疫情造成的经济风险挑战。

国机集团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份”)继第二届进博会后,再次与英国著名发动机公司——罗尔斯罗伊斯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签订采购框架协议。之前双方在商用柴油发电机板块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该业务领域的合作,在数据中心、金融、民生、政企等领域实现更为广泛和深度的合作。此外苏美达股份还有与印度尼西亚金光集团APP签订的林浆纸一体化设备采购框架协议,与印度阿夏普拉矿业有限公司签订主要为矿产资源等的大宗商品进口采购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