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进博会】中国建研院有限公司与法国VP建筑设计事务所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7

11月6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法国VP建筑设计事务所在中央企业交易分团集中采购签约仪式上现场签约。

本次进博会签约的项目是遂平县“五馆一广场”,该项目位于河南省遂平县遂平新区,占地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建筑高度24米,建筑使用功能为文化艺术、科技馆、博物馆、图书、展览等。

此次合作,将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业务中进一步引入国际先进设计理念,丰富国际合作经验。基于本次签约,双方未来将在多个重要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全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李沐霖】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