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俄罗斯波罗的海项目早期工作现场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1

近日,在现场中俄员工的见证下,一辆辆挖掘机在轰鸣声中启动,挖下项目入场道路施工的第一捧土,标志着中国化学工程俄罗斯波罗的海天然气化工综合体(GCC)项目早期工作现场正式开工,现场建设任务取得实质性进展。

自俄罗斯波罗的海天然气化工综合体(GCC)项目第二阶段工作补充协议签署以来,中国化学工程七公司项目部中俄籍执行团队携手共进,以计划管理为抓手,以具体工作包为单位,进一步分解落实三、四级工作任务责任书,将合同目标重组细化,建立起了红、橙、黄三级进度控制预警机制,有效保证了每一个工程任务节点的全面受控和稳步推进,取得了项目建设阶段性胜利。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