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亿元!中交联合体中选成都濛阳新城综合开发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4

近日,由中交集团所属中交城投牵头,中交路建、中交四公局、中交二航局组成的联合体中选成都彭州濛阳新城片区综合开发项目。

项目局部效果图

濛阳新城项目是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重要载体。该项目位于彭州市东南部,规划面积约39平方公里,在成都中轴线天府大道北延线上。该项目投资额471亿元,合作期20年,合作内容包括项目整体开发策划、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投资建设、城市运维服务及产业发展服务等;建设内容包括市政道路、绿化景观、水域景观,以及片区内配套公服设施等。

据了解,濛阳新城分为起步期、成长期、提升期建设,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贯穿新城规划建设管理各方面,实现高效率起步、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发展。到2035年,濛阳新城计划建成复合式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和现代化公共服务体系,形成具有区域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彭州市打造跨越时代之城、绿色宜居之城、创新活力之城。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