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天助力杭州亚运会场馆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08

近日,在德清体育中心亚运会场馆施工现场,中国普天所属杭州鸿雁配电箱柜及智慧用电解决方案的安装调试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

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赛事场馆之一,德清体育中心将承担亚运会男女排球项目小组赛的部分赛事。为达到国际赛事水平标准,保障德清体育中心亚运场馆的用电安全,杭州鸿雁在亚组委有关场馆建设的规范及要求的基础上,充分运用智能化手段,对配电系统进行全面深化设计,通过采用双回路专用干线供电、双电源自动切换装置等智能化系统,并配以具有防雷、接地系统及安全保护、消防报警及联动系统等功能的配电设备,实现智慧用电和智能亚运的有效契合。

目前,德清体育中心主场馆的配电箱设施改造基本完成,其他场馆预计于2021年年底全部完工。据悉,在2022年9月10日亚运会举办前,杭州鸿雁还将多轮次、全方位地对设备进行调试、测试,进一步保障赛事运行、赛事安保、赛事直播等各项需求,以智慧用电解决方案为德清体育中心亚运场馆的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