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旅行打造文旅创新产品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08

近期,中国旅游集团旗下的中旅旅行获得2020紫禁城文旅风云榜“创新转型榜样奖”及“抗疫先进企业榜样奖”两项荣誉。此外,中旅旅行凭借“故宫以东 一见如故”合作项目产品位列“2020年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十大创新项目”之首。

“故宫以东 一见如故”合作项目产品包括“故宫里的小怪兽”“天坛声学与建筑奇迹”“器晤华夏”“国风匠心景泰蓝体验制作”“游戏京城之寻玉记”等9个产品,涵盖了北京市东城区众多文化和旅游资源,既有故宫、天坛、雍和宫和孔庙等名胜古迹,也有国家博物馆、北京珐琅厂等文化地标和“非遗”项目传承地,还有五道营胡同网红打卡地及特色美食餐厅。

中旅旅行打造的一系列小而美的产品,既满足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亲子家庭的出游需求,又让孩子与家长在互动体验中直观感受到深厚的文化历史。因此,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市场好评。

当前,以内循环为主的双循环发展格局逐渐确立,以政府为主导的文旅融合正在蓬勃发展,在此背景下,中旅旅行将积极顺应形势,充分利用政府提供的平台和资源,深挖产品文化内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持续提高产业化运营能力,在政府搭建的舞台上演出一幕幕以“创新”为主题的“好戏”,为推进旅游市场复苏、加速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