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鹤滩右岸大坝岸坡坝段全线到顶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20

2月10日下午,随着白鹤滩水电站大坝31号坝段到顶,标志着白鹤滩右岸25号至31号7个岸坡坝段全线到顶。截至目前,白鹤滩右岸大坝已累计完成8个坝段封顶,为今年5月实现大坝全线封顶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坝是水电站枢纽工程的核心建筑物,承担着挡水与泄洪的重要任务。中国电建所属水电八局承建的白鹤滩右岸8个坝段陆续到顶,为大坝工程建设创造了良好开端。

据了解,白鹤滩水电站工程主体混凝土浇筑总量约800万立方米,目前,19个坝段浇筑到顶,混凝土浇筑量达778万立方米,已完成浇筑总量的98.9%。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