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国企新声】全国人大代表黄春燕:弘扬工匠精神 以精工细作提升中国制造品质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10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电科博微长安公司焊接技能大师工作室主任黄春燕,与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代表一起共商国是。

黄春燕表示,开幕会上,一次次热烈掌声,令人倍受鼓舞,对未来经济社会向好充满期待与信心。期间,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我国在新冠肺炎疫情、世界经济深度衰退等多重严重冲击下,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实属不易。她以生活在这样的国家而自豪。政府工作报告用了大量的篇幅对2021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其中,明确指出,“弘扬工匠精神,以精工细作提升中国制造品质”。作为来自企业生产一线的人大代表,她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立足中国电科军工电子主力军、网信事业国家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三大定位”,弘扬工匠精神,立足本职,以奋斗者的姿态,勇担当,善作为,为国家、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