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首批“智慧净水平台”在西藏4800米雪域高原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2

日前,由中国电建所属河北装备子公司邯郸欣茂科技公司生产的首批4台“智慧净水平台”在海拔高达4800米的西藏雪域高原顺利投入运行。

本批次投入运行的设备安装地点为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岗巴县某村,海拔高度约4800米,冬季最低气温达零下25℃。该“智慧净水平台”通过诸多技术专利克服了高海拔、高寒等难题,同时集水质监测、安防监控、智慧控制、绿色环保于一体,有效地解决了当地老百姓饮水水质差、冬季取水难等问题。

据悉,该项目是由水利部和西藏区政府共同实施的一项为解决西藏偏远地区居民生活饮水难的民生项目,未来将在西藏全区进行广泛开展和应用。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