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首家临床质子医疗项目交付启用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5

近日,中国建筑旗下中建一局承建的山东省重点工程和片区“一号工程”山东省肿瘤医院质子临床研究中心工程正式竣工交付启用,较原计划提前4个月。

这座国际医学界公认最先进的、中国大陆首批应用于临床的肿瘤治疗质子中心,位于济南西部的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的钢结构展厅——医疗健康技术推广中心、21层的医疗综合楼和2层的国际会议中心,以及最核心的质子治疗区三部分。

据了解,该项目交付的同时,也正式开始收治普通放疗患者,并计划于今年年底前收治质子治疗的患者。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