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通过蓄水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8

5月20日下午,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蓄水验收会议在安吉召开。会议形成《浙江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蓄水验收鉴定书》,同意浙江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蓄水。

验收专家组在会前对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工程蓄水有关建设、设计、安全监测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查阅验收资料。在此基础上,对工程蓄水条件进行评审,形成验收专家组意见。

长龙山电站总装机容量210万千瓦,建成后对于优化华东地区电源结构、改善华东电网运行条件等具有重要作用。蓄水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长龙山电站工程实现又一重大节点突破,为启动首台机组有水调试,冲刺“七一”发电目标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思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