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承建的喀什“一市两县”城乡饮水安全工程正式供水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7

近日,中国电科控股公司杰赛科技实施的喀什“一市两县”城乡饮水安全工程正式供水,为这座西北边陲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用水提供了保障。

喀什“一市两县”城乡饮水安全工程是重大民生水利工程和环保项目,杰赛科技在该工程中承担了自动化控制及信息系统建设,对全流域范围内总水厂及输水干支管83公里、8 座分水厂的水量、水质、图像、视频、工情等信息进行自动化汇集存储、共享分发、预测预警和决策支持,实现了“采集自动化、传输网络化、集成标准化、管控一体化、决策智能化”的目标。

通过先进的制水工艺自动化控制系统和全线管网水质分析及实时在线监测技术,杰赛科技帮助喀什将进水浊度值由10NTU降到0.1NTU,优于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的标准,高质量保障了喀什市、疏勒县、疏附县一市两县100多万城乡各族群众安全用水需求,大幅改善了用水品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边远乡村振兴,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建设。


【责任编辑:张思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