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牵头承建的全国单体最大XC项目顺利完成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8

近日,全国单体最大XC项目——江西省XC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该项目涉及近百家建设单位,数百个应用系统、数万台终端,工期紧、系统多、适配难度大。电科太极精心制定工程进度安排表,实行挂图作战和“可视化”动态管理,做到目标任务明晰、进度一目了然。同时,采用信息化项目管理支撑平台管理,为各级管理者、各参建单位,提供一站式的项目管理支撑和一体化全景展示。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项目组不辱使命,迎难而上,历经10个多月的昼夜奋战,顺利完成了江西XC项目建设工作。

江西省XC项目由电科太极牵头承建,目前信息系统整体运行良好,完全满足日常办公需求。在信息安全上升为国家战略大背景下,这是电科太极推动全国XC技术和产品从“基本可用”向“好用易用” 的一次成功实践。

【责任编辑:张思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