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免集团位居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旅游服务行业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中免集团以962.91亿元的品牌价值入选,位列排行榜第60名,位居旅游服务行业第一,进一步夯实行业龙头地位。

据中国中免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81.3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7.48%。

此外,根据全球旅游零售行业权威媒体《穆迪戴维特报告》的最新统计,中免集团在全球旅游零售商的排名已从2019年的全球第四位跃升至2020年的全球第一位,在全球旅游零售领域名列前茅。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作为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世界品牌实验室连续18年编制并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已成为衡量中国品牌价值的风向标。本届世界品牌大会以“可持续品牌助推公司增长”为主题,来自哈佛、耶鲁、牛津的嘉宾出席大会并做在线演讲,围绕大会主题与现场嘉宾互动研讨。中国旅游集团以代表免税业务的“中免集团”品牌参与评选,登上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旅游服务行业第一名,充分展示了中国旅游集团在旅游行业的领导地位,同时也是对中免集团在国内和国际免税市场上优异表现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张思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