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唐兴庆宫公园提升改造项目如期开园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07

近日,由中国电建所属水电十五局承建的唐兴庆宫公园提升改造项目如期完工,顺利开园迎客。

唐兴庆宫公园提升改造项目是西安市迎接十四运的重点项目,也是西安市最大的城市公园项目之一,是曲江新区兴庆宫片区城市更新工作的重要板块。该项目是在唐兴庆宫遗址上修建起来的文化遗址公园,占地面积738 亩,其中湖面约150亩,新建建筑面积约43614平方米。

改造完成后的唐兴庆宫公园,实现了遗址保护性展示、唐文化建筑修复、水体生态治理、园林绿化提升、游线体系提升、配套设施提升等六项提升,也使公园呈现出“一湖一环六区”的全新格局。

【责任编辑:张思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