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科重庆研究院全自动钻机在松软煤层成孔126米 创国内行业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09

近日,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研究院的ZYWL-4000SY全自动钻机在淮南谢桥煤矿施工松软煤层顺层预抽孔,实现单孔深度126米,创造了国内行业新纪录。

据了解,顺层长钻孔瓦斯抽放技术是治理瓦斯最有效的方式之一,但是在松软突出煤层中施工顺层长钻孔,成孔率低、难度大,属于行业技术难题。ZYWL-4000SY全自动钻机是重庆研究院研发的新一代煤矿钻探装备,具有自动上下钻杆、一键全自动钻孔、无线遥控、姿态自动调节、智能防卡钻、数据自动采集与存储等先进自动化功能,可简化钻孔操作、减少下井人数、降低劳动强度、提高现场安全性。

改装朱适用于煤矿井下施工瓦斯抽放孔、探放水孔、防冲卸压孔及其它工程孔,尤其适用于高危、恶劣环境下的钻孔施工。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