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的巴基斯坦渠道群项目圆满收官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日前,由中国电建所属水电七局承建的巴基斯坦渠道群6B项目收到工程履约证书,标志着渠道群所有项目全部完成履约任务。

6B渠道项目位于巴基斯坦拉合尔市西南320公里的哈内瓦尔市,渠道总长367公里,其中全新衬砌140公里,混凝土渠道修复升级50公里,砖砌修复长度为20公里,清淤、加固渠道的长度157公里。项目战线长、施工作业点分散、施工协调管理难度大。

据了解,巴基斯坦渠道群由帕克帕坦渠道项目、苏勒曼奇拦河坝项目及6B渠道项目组成。其中帕克帕坦渠道项目的施工内容为四条渠道修复升级,总长度为362公里,设计流量每秒184.6立方米。苏勒曼奇拦河坝项目坐落于奥卡拉以东60公里的苏特吉河上,设计泄洪能力为每秒9100立方米。

巴基斯坦渠道群的顺利建成,将大力提高苏勒曼奇拦河坝的泄洪能力,解决三个项目所在区域数十万平方公里的农田灌溉和数百万牲畜的饮水问题。

【责任编辑:张思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