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承担的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6

近日,由中国电科控股公司四创电子牵头承担的多波段主被动毫米波云水探测仪开发和应用项目,顺利通过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技术综合验收。

多波段主被动毫米波云水探测仪开发和应用项目于2013年10月正式批复立项,经过数年的精心组织实施,项目突破了多项关键技术,成功研制了由双频毫米波测云仪和多通道毫米波辐射计组成的多波段主被动毫米波云水探测仪,并完成了工程化开发和产业化示范应用,项目产品陆续参与了多项国家重要气象探测工程,为我国精细化、一体化气象探测业务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张思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