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健康成为首批“医疗科技安全实验室”成员单位

文章来源: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30

近日,国新健康通过中国信通院安全研究所审核,成为首批“医疗科技安全实验室”成员单位之一。

“医疗科技安全实验室”定位为面向卫生健康行业,提供国内领先的安全技术试验与评测服务的专业机构。该实验室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倡议发起成立,主旨为进一步推动医疗行业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水平提升,促进ICT新技术在医疗领域合规应用,助力医疗机构安全合规地释放数据要素价值。

近年来,国新健康将保障数据安全作为重点工作,在大量实践案例中积累了丰富经验,目前院端医疗服务已覆盖25个省,70余个城市,500余家医院,其中50余家医院实现了医院DRG精细化管理。

【责任编辑:张思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