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喀则市大型房建工程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1

日前,中国电建水电九局参建的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珠峰西苑大型房建工程项目一标段正式开工建设。

珠峰西苑房建工程位于日喀则市桑珠孜区樟木新区,总投资6.38亿元,总建筑面积14万平米,项目含25栋住宅楼、幼儿园、商业楼、地下室及大门等,计划在2024年7月底前完工。项目旨在打造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生活便捷的高品质楼盘和现代化居住小区,满足当地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日喀则市樟木新区城市发展空间和居民生活环境,加快城市现代化建设进程。同时,对持续巩固雪域高原脱贫攻坚成效,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日喀则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