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签订国内首单最大LNG单一燃料船舶供气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5

近日,隶属中国海油气电集团旗下中海油广东水运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首批LNG单一燃料动力船舶供气合同签约仪式,分别与广东省港航集团、广西锦象航运公司签订船用LNG(液化天然气)供气合同。

据了解,液化天然气在船舶领域的应用最为普遍,技术也最为成熟,其余清洁能源的应用尚在前期探索中。此次签约的150艘船舶在设计上秉承绿色船舶理念,将采用LNG单一燃料动力系统。

本次合同船舶数量之多、供气规模之大,在国内尚属首次,中国海油将为该批船舶提供保量保价的LNG加注服务。

【责任编辑:张思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