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35亿元!中交联合体中标运河新城核心区综合开发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26

近日,由中交集团所属中交投资牵头中交四公局、中交四航院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济宁市运河新城核心区一体化综合开发项目,中标金额134.56亿元。

项目位于山东省济宁市运河新城核心区,是淮海经济区中心、京杭大运河经济带中点。项目合作范围12.88平方公里,合作内容包括规划咨询、整体开发策划、市政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提升、运河流域治理、产业导入与发展服务及城市运营等。

作为济宁市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发展起点,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发挥运河优势,建设集产业聚集、生态宜居、文化繁荣于一体的智慧城市示范区,打造高质量产城融合样板。

【责任编辑:张思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