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打造“四大平台” 推动产贸精准对接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9

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在即,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出口与进口协同效应,综合运作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精准实现贸易产业精准对接,携手各国友好合作伙伴参与第四届进博会,着力打造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共建“一带一路”,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面对疫情全球蔓延的严峻形势,兵器工业集团迎难而上组织做好参展招商工作,充分发挥长期国际化经营积累的海外渠道优势,通过国内外分支机构广邀全球各界合作伙伴踊跃参加第四届进博会。

目前,兵器工业集团共邀请到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11家外方展商参展,包括奥地利安德里茨集团、瑞士派拉蒙能源公司、瑞士巴特莱索道公司、德国FAM公司、德国凯毅德公司、挪威国家石油公司、美国迈瑞特汽车电子系统有限公司、美国Hunting Titan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其中,安德里茨集团在设备制造领域、巴特莱公司在专业索道领域、FAM公司在物料输送及处理设备领域均处国际领先地位,是兵器工业民品国际化经营的长期重要合作伙伴。

展会期间,兵器工业集团积极推进新时代国际合作,策划开展商贸供需对接、高层洽谈会见、现场采购签约、展位主题签约等多场配套经贸活动,拓宽与国外参展商贸易投资领域的合作渠道,不断提升合作质量与层次。

【责任编辑:温存】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