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冬奥】北京冬奥会交通配套保障项目主体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9

【编者按】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各参与承建冬奥项目的中央企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资委党委和北京冬奥组委各项工作要求,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围绕如期办赛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参与冬奥会筹办建设及服务保障工作,为办好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日,中交集团所属中交一航局参建的北京冬奥会交通配套保障项目——省道231张榆线张家口至崇礼南山窑段改造提升工程主体完工。

该项目是连接河北省张家口市区与崇礼城区及冬奥核心区的重要干线公路,路线总长34.1公里,采用双向2车道二级公路建设标准,设计时速60公里。中交一航局参建标段全长5.25公里,包含7桥8路共15个作业区间。

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有效完善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道路交通路网,缓解张家口主城区至冬奥核心区交通压力,为冬奥会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环保的交通服务。

【责任编辑:温存】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